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人頭馬與新銳藝術家打造V.S.O.P多彩限定版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擁有近300年歷史,象徵法式奢華,充滿時尚活力的法國干邑品牌人頭馬(Rémy Martin),在今年7月正式推出人頭馬V.S.O.P麥特•摩爾多彩限定版。 人頭馬一直鼓勵人們轉換方式去看待周圍的世界,不斷探索人生的更多可能。這次更是跳出框架,與美國新銳藝術家Matt W. Moore麥特•摩爾聯手合作。他運用了鮮豔的色彩和大膽的圖形設計,渲染出年輕、活力無限的人頭馬。從不一樣的角度重新解讀品牌,也為觀眾打開了一個探索干邑世界的全新視角!

麥特•摩爾以法國干邑區獲取創作靈感,融合了葡萄和樹葉等自然元素,為人頭馬打造出多彩又獨具風格的全新限量包裝。 MWM並且將人頭馬的品牌精神,神秘的半人半馬的多重豐富面貌,結合多彩的幾何圖形,重新演繹品牌多彩的生活態度。

人頭馬全球執行總監Augustin Depardon表示,「Matt創造了一種視覺敘述,為我們的品牌帶來新的活力」,並強調,「他的作品吸引了廣泛的觀眾,並透過不一樣的視角講述了我們品牌的故事」。人頭馬能一直成為享譽全球的特優香檳干邑專家,它的魅力不僅在於擁有近三百年的歷史,更是有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每一次接觸都會有絕妙的新體驗。(自立電子報2018/7/3)
*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