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啤微醺系列【秋柚啤酒】限定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百年老店台灣啤酒近年來大玩創意,不斷求新求變。今年以春夏秋冬為主題,隨著四季變換,推出適合當季飲用的限量啤酒,無論在啤酒風味、包裝設計或行銷題材上都極其用心講究,期望帶給消費者新的感受。

3月份推出清新回甘春茶風味的「春綠啤酒」,至今仍令人回味不已,夏天上市清涼消暑、滿滿哈密瓜香的「夏密啤酒」更讓人意猶未盡,行銷上並請來知名導演及新生代偶像級演員拍攝微電影,結合愛情冷知識,以奇幻、幽默又唯美的方式詮釋產品調性,在網路上一推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柚子是東方人秋季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今年季節限定啤酒第三款【台啤微醺系列‧秋柚啤酒】,就是採用黃金柚果汁,優雅地融入台灣啤酒,輕酒精度、帶有微微果酸及柚皮天然精油的芬芳,可以安定情緒帶來愉悅的心情,冰涼後飲用更加爽口解膩,是中秋燒烤絕佳搭配。

來一罐秋柚啤酒,掃描罐上的QR code可進入專屬網站閱讀謝東霖為台啤季節限定啤酒所執筆的「四季隨筆」散文,登入發票還能參加限量贈品抽獎活動。另外更別錯過微電影-「四季戀場」第三季,看秋柚啤酒如何幫助男女主角逐漸消逝的熱情再度升溫。

【台啤微醺系列‧秋柚啤酒】,9月12日起全家/OK/萊爾富/全聯/美廉社/頂好/楓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等通路限量販售,更多資訊請上:
活動網站http://twbeer-4season.com.tw(自立晚報2018/9/12)

圖說:台啤微醺系列【秋柚啤酒】限定登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