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賀木堂創意無限 花果酒、佳餚四寶系列 分享醇酒喜悅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賀木堂優質茶酒在台北耕耘崛起,座落於超文青氛圍的台北中山堂旁之旗艦店,一份執著、專業,「堅持品質、分享喜悅」是賀木堂對消費者始終如一的理念。

賀木堂生產的各種酒品,從原料選購、製程到包裝樣式、材質都不計成本細細講究、嚴格把關,不僅提供優良酒品,更要讓愛酒人體驗品酒的樂趣。

賀木堂董事長蔡木霖表示,為支持台灣農產品,與當地小農合作,全使用在地茶葉,蒸餾製作成茶酒,除了製酒還能幫助農民,提升細膩的台灣品酒文化而不是只顧拼酒,蔡木霖說選擇高粱酒系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永久保存,不用擔心過期的問題。

賀木堂目前仍以高粱系列較暢銷,為了發揮台灣在地農業與製酒的特色,除了加強媒體、網路等行銷,也與超商合作推廣賀木堂優質茶酒,半年來全台拓銷成效穩定增長外,另於采盟、昇恆昌免稅店也有銷售,業績及好評不斷,蔡木霖並指出,海外市場已簽下日、韓等經銷商,賀木堂配合政府南向,也與菲、越、緬甸陸續簽訂合作意向書及積極西進大陸市場。蔡木霖說目前台灣在地的烏龍茶酒、東方美人系列、紅茶酒系列、大蒜酒及高粱酒系列,都將是現況行銷重點。

蔡木霖先生在酒界的資歷豐富,30餘年前既擔任改制前的台灣菸酒公賣局局長鄭世津的機要秘書,爾後就一直在菸酒公賣局各單位歷練。由於表現優秀,在公賣局改制為台灣菸酒公司之後,一步一腳印的被拔擢為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當年除了菸酒公司年度預算,每年都超額達成等優良表現外,並開放全省的酒廠為觀光酒廠,提升台灣菸酒公司的加值服務,延續至今觀光酒廠的風行,蔡木霖的堅持及眼光,居功厥偉。

釀造酒是專業技術加上良心的百年工業,蔡木霖的賀木堂結合茶酒創意,將最代表台灣的茶香與高粱揉在一塊,讓茶香、酒香撲鼻身暖,精緻創意高品質包裝,令品酒高手都獲得舌、身、意的高度滿足,而花果酒系列、佳餚四寶系列,更能發揮創意,進而照顧農民,蔡木霖表示這也是社會企業責任。

蔡木霖理解釀製好酒,有創意的茶酒,是項百年事業,儘管優質品牌的經營,還需漫漫長路,忍受孤獨。唯堅持創意、理想,一步一腳印的前進不懈,一定能讓賀木堂的「茶酒」被認同。

賀木堂
電話:02-2311-1578
客服專線:0800-654-168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83號

圖說:賀木堂獲2018亮點企業「品牌領航獎」殊榮(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