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酒護照換好禮 體驗觀光酒廠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旗下有12座觀光酒廠遍佈全台,深受國內外旅客喜愛,更在今年118週年慶推出「環島走透透-台酒觀光酒廠旅遊護照」,旅客可至指定地點免費拿取,護照內包含各觀光酒廠簡介、飲酒小常識及各酒廠免費兌換卷乙份。

台灣菸酒公司在成立第118週年時,特別推出「環島走透透-台酒觀光酒廠旅遊護照」,護照內除了可以初步了解各觀光酒廠歷史、交通資訊及聯絡資訊外,飲酒小常識(如為什麼花蓮酒廠小米酒的酒液顏色與一般市售產品不同),還有免費兌換券,旅客不僅可持旅遊護照至台酒各酒廠蓋紀念戳、累積遊訪廠數,還可憑護照內兌換券免費換取各觀光酒廠特色產品乙份,如自製酒香香腸、花雕雞泡麵、易洗樂洗潔精等。

深根台灣多年的台灣菸酒公司,旗下共有12座觀光酒廠,包括竹南、烏日、善化、桃園、台中、南投、埔里、嘉義、隆田、花蓮、宜蘭、屏東,由於地理位置、風土民俗及人文情感不同,使得各觀光酒廠有不一樣風貌,台酒觀光酒廠除了有百年釀酒技術外,還具有教育意義、文化歷史及旅遊觀光效益,值得旅客親至走訪一趟。

旅客可至各縣市遊客中心、台酒各觀光酒廠、台酒便利店免費拿取限量發送的旅遊護照,透過旅遊護照不僅可以出門有得玩又有得拿,還能了解體驗觀光酒廠。(自立晚報2019/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