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酒玉山高粱榮獲2019年度主席大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灣菸酒公司玉山高粱酒繼去年奪得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最佳白酒大獎後,今年又在另一國際權威賽事-USC終極烈酒挑戰賽中,風光拿下最大獎主席獎(Chairman's Trophy),年年迭創佳績。

USC終極烈酒挑戰賽是國際知名的烈酒賽事之一,其中白酒類獎項向來是中國各大白酒品牌兵家必爭之地,而今年整體參賽件數也再創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在國內外強敵環伺下,台酒玉山高粱仍能突破重圍,打敗中國各知名白酒品牌,不但是為台灣爭光,也是讓國際見證台灣製酒技術的實力。

台酒表示,今年至今已公布兩項國際烈酒賽事成績,台酒多項玉山高粱酒產品,如玉山台灣高粱酒、玉山大曲及多款陳年高粱酒均不負眾望,獲得金獎及決賽獎肯定;而其中玉山頂級陳高更以96分高分勇奪「2019終極烈酒挑戰賽主席大獎」,成為世界第一名的白酒,實在是台灣的驕傲。

台酒自1950年即開始產製高粱酒,是台灣第一家產製高粱酒的酒廠,多年來堅持以純糧固態發酵、三蒸三釀、厚工熟陳的製酒工藝釀製好酒;近年積極參與國際烈酒競賽,在國際烈酒賽事評鑑下,年年大放異彩,讓專業評審也驚艷。(自立晚報2019/5/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