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天后乾杯!蔡依林:你也可以成為金牌代言人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有別於一般啤酒廣告所表現歡樂時光、清涼暢快的產品特點,或是強調來自外國工藝原料的產品話術,這次金牌台灣啤酒除了找回第一天后蔡依林第6度代言,更找來知名導演張時霖以特殊的運鏡方式與一幕幕極具張力的畫面,呈現金牌台灣啤酒所欲傳達的品牌精神及價值。

睽違兩年,怪美的女神Jolin強勢回歸,但是,她卻不是唯一的金牌代言人!在廣告影片中,Jolin高舉國民啤酒,為人生路上歷經質疑,卻仍勇於做自己的大家乾一杯,「做自己,你就是金牌」站在舞台上耀眼的她鼓勵地說道:「你也可以成為金牌代言人」。

蔡依林出道20年,從少男殺手到亞洲天后,2019年金牌台灣啤酒廣告影片也是她的演藝人生縮影。一路上從未曾間斷的懷疑質問,反而讓她回頭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是金牌。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她,她也未曾放棄過自己,在唱跳表現上七十二變持續創新突破的Jolin,不變的是秉持著金牌精神勇於做自己。

金牌台灣啤酒形象廣告影片除了Jolin之外,特別邀請到各行各業的「金牌代言人」。有全世界首位通過跑酷教練資格的脊椎損傷患者,用熱愛運動的心擁抱跑酷運動;有全台最年輕通過段位七段檢定的劍玉師,因劍玉找到自己沸騰的熱血;有聽障金屬藝術家,專注在鑽研創作金屬材質的藝術品;還有斜槓青年,不甘心被職業框架侷限成為黑手理髮師,要給世界一個好看。無論有多麼不同,每個人都以自己的堅持發光發熱,不屈於現實,不被挫折擊敗,體現金牌台啤想鼓舞的「世界拋給你問號,用驚嘆號回敬世界」精神。

拍攝廣告期間,Jolin鬼靈精怪地從金牌台啤罐後探出頭來自己加戲:「哇!!!」突如其來的俏皮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夏到禮!有嚇到你嗎?」率真的舉動,就是要宣布2019年金牌音樂趴來了!

夏日來臨,台灣啤酒準備了一系列的驚喜活動,讓大家一同喝金牌、宣揚金牌精神,也讓大家能有機會把「金喜」好禮帶回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