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8天生啤酒 品牌快閃店強勢登場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在台灣備受消費者喜愛的在地品牌「台灣啤酒」掌握本土啤酒品牌的優勢,新鮮限定只有18天保存期限的「18天台灣生啤酒」,將首度推出品牌快閃店,第一站就插旗「高雄夢時代」,為熱力四射的南台灣,於7/4-7/29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品牌鮮體驗。

首度推出品牌快閃店的台灣啤酒表示,18天品牌快閃店除了每日販售新鮮的18天生啤酒外,更結合夏日盛產的芒果,限量推出18天生啤酒芒果冰沙,芒果芳香搭配18天生啤酒的新鮮麥味,大人限定的新鮮冰沙滋味,一定是今夏最獨特的消暑聖品;而啤酒搭美食亦是一大享受,此次快閃店結合台酒熱銷美食,推出兩種套餐組合:小鮮肉套餐一次就可以吃到台酒每年過年熱賣的紅麴豬腳、紅麴香腸,不用網路苦苦等候搶購;蝦味鮮套餐則是台酒最新推出的刷嘴零食搭檔,搭配18天生啤酒最對味!這次的18天快閃店還加碼推出集點活動,集滿指定點數即可兌換限量啤酒杯(共2款)。

此次登場的18天快閃店除了有吃有喝,還要讓你玩個暢快!台灣啤酒在18天快閃店打造了高達3公尺的巨型彈珠台,現場只要按讚台啤粉絲團即可搶鮮體驗兒時回憶;每日晚間亦有新鮮交杯活動,讓你呼朋引伴享受喝啤酒最新鮮的暢快!週末假日限時開放造型刺青活動,讓你有最新鮮的刺青體驗,體驗成功還有多項18天生啤酒專屬好禮等你抽。

首場位於高雄夢時代的18天品牌快閃店,誠摯邀請南台灣的民眾參與,其他地區的朋友也別擔心,台灣啤酒代表表示,接下來快閃店活動還會巡迴至台北、台中兩地,希望讓全台灣的消費者都能體驗到18天生啤酒的新鮮魅力。(自立晚報2019/7/4)

圖說:18天生啤酒品牌快閃店 第一站插旗「高雄夢時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