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跟世界乾一杯 金酒FUN玩全世界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今年金門酒廠推出全新特別企劃「跟世界乾一杯 金酒FUN玩全世界」,世界並沒有你想像中遙遠,帶著金酒與世界乾杯。金門酒廠打造大型拉霸機,規畫世界城市造景,成為今年夏天最新網美打卡地點;只要參與拉霸機活動,就能夠試飲五款城市調酒,現場也提供金酒特調試飲及純飲,帶著你的金酒特調,與世界城市合影乾杯,就有機會抽中韓國或金門來回機票。

9月6日(五)下午2點至3點半在台北香堤大道北段邀請俄羅斯人氣模特兒安妮出席,現場除了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分享外國朋友有多麼喜愛金門高粱酒,每次出國必定帶上金門高粱酒當作伴手禮,將台灣之光推廣到世界各地。

「金門酒廠」不斷精進淬煉的老字號品牌,58度金門高粱酒在2019年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中獲得最佳白酒殊榮;而戰酒黑金龍不遑多讓也於2019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中榮獲特等金牌、白酒榮譽獎。

金門酒廠作為白酒龍頭領導地位,連年國際大獎屢獲佳績,不僅可謂為台灣之光,近年來更是積極拓展金門高粱酒外銷到海外市場,目前已外銷至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柬埔寨、香港、澳門、紐西蘭、澳洲、杜拜、新加坡等國家,帶著這份驕傲,跟世界乾一杯,也讓全世界更加認識金門高粱酒。(自立晚報2019/9/6)

圖說:與世界城市合影乾杯,就有機會抽中韓國及金門來回機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