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菸酒埔里紹興 新北萬里蟹指定用酒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新北萬里蟹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八年度,今年活動期間為9月至12月,台灣菸酒公司為讓消費者體驗紹興酒與螃蟹結合的美妙滋味,特別與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合作將埔里紹興酒列為「2019新北萬里蟹活動」指定用酒,讓消費者體驗肥美秋蟹與紹興酒的完美結合,消費者除可於10月19日活動重頭戲「鱻蟹宴」當天享用埔里紹興藥膳醉花蟹菜餚及參加埔里紹興酒品評體驗活動,亦可在活動期間內至萬里地區餐廳享用最新鮮的埔里紹興酒香活蟹料理。

素有台灣紹興酒故鄉之稱的埔里酒廠,承襲古法釀製醞釀屬於台灣風味的紹興酒已有多年時光,因得天優厚的天然條件,汲取愛蘭甘泉水生產的埔里紹興酒享譽古今。酒體色澤呈明亮琥珀色、入喉回甘、亦屬溫性,飲用方法多樣化,不僅可以常溫、冰涼或加入飲料調製雞尾酒,更可隔水加溫至38~40度,使酒液更加溫和柔順、香醇,若添加話梅、薑絲、檸檬及糖亦使酒體豐滿細緻,若佐餐配上寒性菜餚如蝦蟹等,風味一絕。

消費者除參加活動外,若想感受口味馥郁與喉中不變的老酒味道,品嚐更多不同年分紹興酒可至台灣菸酒公司銷售據點或各大通路購買,或可直接至南投埔里地區參觀埔里酒廠,不僅可親身體驗穿越時空感的酒甕隧道、埔里紹興酒文化歷史,更可品嚐多款酒香料理。(自立晚報2019/9/25)

圖說:最搭肥蟹的埔里紹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