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啤國慶限定版歡慶上市 不可錯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灣菸酒公司今年取得國慶籌備會授權,推出「金牌台灣啤酒一○八年國慶限定版」。本次融合國慶的視覺設計,於罐身呈現鮮綠與紫色十字的交錯符號及「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的108年國慶標語。而今年的設計更以大地綠象徵台灣人的積極與活力,並使用熱情紫展現台灣人好客的性格。此外,雙十符號也與往年不同,將過去並排相連的國字「十」,改為傾斜、分開的交錯配置,展現政府「攜手」向前的決心。

臺灣菸酒公司表示,啤酒是台灣歡慶場合不可或缺的飲料,其中又以市占率最高的金牌台灣啤酒最具代表性。今年台酒與國慶的合作品項,以330ml的罐裝金牌台灣啤酒推出,全台限量240萬罐,值得民眾入手收藏。九月底起於全台各大通路販售,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