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酒首屆陽光料理大賽 企業誠信創意入菜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台灣菸酒公司已118歲,多年來秉持著企業誠信、永續經營理念與傳統,成為最值得國人信賴的國營企業。為了發揚「優酒」傳統,並增進社會大眾對公司誠信經營理念之了解與支持,激發學生設計及烹調兼具營養與美味的酒香創意料理,特與桃園市光啟高中餐飲管理科合作,今日於桃園酒廠盛大舉辦「台酒第一屆陽光創意料理大賽」,並結合「台酒誠信老店鋪,青春風華體驗營」系列宣導活動,吸引全國共20隊近百名學生報名參加比賽,活動充滿青春活力熱鬧氣氛。

經過初審脫穎而出10隊,設計了「客家清廉茶燻雞」、「陽光奶香豬五花」等創意菜進行激烈的料理競賽,前8名將於11月1日在光啟高中最後決賽。今天現場還有料理名人水蛙師使用傳統黃酒及桃園酒廠代表產品「玉泉清酒」展示入菜之卓越手藝,及學生團體、專業社團精彩表演,多元內容令人目不暇給;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及台酒公司也設置反賄選與廉政宣導闖關遊戲專區,以寓教於樂的輕鬆方式傳遞廉潔誠信觀念,廣受好評與肯定。

多位應邀蒞臨現場貴賓也共襄盛舉,高舉陽光小廚神、打敗暗黑料理等手牌與所有參賽選手合影。活動生動活潑,成功展現桃園地區人文風貌及產品特色,增益社會對酒廠的認知與好感,擦亮「台酒誠信老店鋪」招牌,有效促進年輕學子們對國家廉政的支持,吸引數千名民眾踴躍參與,獲得熱烈迴響。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