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酒:安啦 請民眾勿慌 酒精存量足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人心惶惶,防疫酒精也造成搶購!台灣菸酒公司今(1)日表示,台酒公司的95度優質酒精存量足,足夠因應市場所需;同時台酒公司正在趕製75度可立即使用的酒精投入防疫工作。

台灣菸酒公司1日表示,為因應即時的防疫工作,刻正投入生產75度防疫用酒精產品,目前趕製中的包括500ml的1萬打、60ml的1萬打;而台酒公司現有的95度優質酒精產品存量足,足夠防疫所需,請民眾安心。

繼口罩之後,防疫用酒精也造成民眾搶購,近幾日台酒公司門市及酒廠展售中心,民眾瘋買酒精產品。台酒公司表示,台灣菸酒公司是專業酒類商品製造販售商,公司販售的95度優質酒精產品,存量非常充足,足夠防疫使用,民眾勿須恐慌!而為積極協助防疫,也正投入製造立即可用(免調和)的75度酒精,預計首批投入市場的計有500ml的1萬打、60ml的1萬打,足供民眾消毒防疫使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