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口罩實名制2月6日上路 郵局動員三千人力配送
圖:郵務士進行口罩配送任務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口罩實名制2月6日上路。中華郵政負責配送口罩至全台6515間健保特約藥局和53間偏鄉衛生所。

中華郵政郵務處長陳敬祥今日受訪表示,配合中央政策,陸續動員3千名人力每天配送約160萬片口罩,每間藥局和衛生所將會有200片成人口罩、50片兒童口罩。全國特約健保藥局只要有營業都會配送,若沒有加入健保局連線的藥局,郵局就不會配送口罩。

圖:郵務士進行口罩配送任務

也表示,此次郵務士必須先到全國24處涵蓋10縣市的口罩製造商領取口罩後,再行分裝後配送,員工的工作量難免會增加,不過現在防疫如同作戰但會在法令允許範圍下執行任務,一天工時不超過12小時。

(自立晚報2020/02/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