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台啤微醺系列「莓好啤酒」限定新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草莓是冬天的象徵、是幸福的滋味,亦是甜美饗宴,為讓更多消費者在春冬之際體驗草莓的酸甜風味,台啤微醺系列今年搶先推出春冬限定之「莓好啤酒」,微醺的酒精與草莓的微酸、微甜融合,初嚐莓好滋味。

「莓好啤酒」罐身設計以草莓搭配粉色為基底,鋁罐的金屬質感與特色手寫字體「莓好」,呈現絕妙的反差萌,彷彿「喝了莓好,一切美好不會遺失」。

「莓好啤酒」特選草莓之酸甜果香風味,融合少量蘋果汁與台灣啤酒以黃金比例調合後,微醺的酒精與微酸、微甜的草莓單寧交融,整體風味加乘,口感滑順,飲入時草莓香氣融化在口中,不僅暖心,亦帶來難以言喻的幸福滋味。

【台啤微醺系列‧莓好啤酒】將在今年春冬之際溫暖你我的心,想要搶先體驗這充滿浪漫幸福滋味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2月12日於全家便利商店限定上市的「莓好」饗宴,更多資訊請上:
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