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啤特釀 向陽IGA 品味氣泡白酒般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啤酒以百年精湛釀酒工藝及與時俱進的創新風格精粹而成「特選優質原料、特別釀造工法、特殊層次風味」的台啤特釀,本次推出全新釀製魅力酒款-「台啤特釀 · 向陽IGA」,是繼消費者好評不斷的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啤酒「台啤特釀 · 淬」後再度襲捲市場。

「台啤特釀 · 向陽IGA」為近年在義大利釀酒廠十分風行的義式葡萄艾爾啤酒,特選優質進口素材,選用果香味濃郁的酵母及啤酒花,採用「二重釀造工藝」,先以麥汁進行初段發酵,後加入白葡萄汁進行第二段發酵,且運用0度C低溫冷泡啤酒花技法,如被施了魔法般地創造出介於啤酒與白葡萄酒之間的特色酒款,使入口具有如品嘗香檳般的芬芳優雅果香與高貴細緻口感,交織出豐富風味層次,傾心迷人的酒精度9%,讓人沉浸在品味金黃酒液裡的夏日清新氣息。

即日起在7-ELEVEN國際啤酒節全新上市,更多資訊請上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