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酒推經典台灣囡仔罐 經典懂聊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這次台灣啤酒限量推出經典台灣囡仔罐,以半面罐型式設計,一面為經典台啤原版,一面為流行語設計,包括台語、客家語、阿美族語,共六款不同的年輕流行語對應各種常用語,閒來無事可以和你的朋友哈拉一下,玩轉古早話,讓你懂喝也懂聊。

台灣啤酒串連起網路流行用語與台灣在地口語文化共通點,重塑不同世代對在地文化、人情的體驗,邀你一起喝啤酒、尬流行語!無論你是20、30世代,亦或更年長一輩,只要真心認同台灣文化、珍惜在地精神,你,就是正港的台灣囡仔!
經典台灣囡仔罐即日於各大超商、量販通路等陸續熱銷中,快去挑選最能秀出你態度的流行語,數量有限,搭配限量罐上市,即日起只要連結罐身QRCODE或以下網址,可以聽學更多有趣的在地語言! http://www.twbeer-classic2020.tw;還有好玩的台灣囡仔指數測驗,趕快到活動網站測試你屬於哪一系的台灣囡仔,和大家一同分享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