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金牌野餐趴音樂會 9/5在台中市民廣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啤酒將在9月5日下午舉辦「SUMMER TOGETHER 金牌野餐音樂會」,邀請大家來台中市民廣場享受輕鬆愉快的夏日午后。活動免費進場、口罩即門票。
現場將有台灣啤酒銷售區,供應新鮮好喝台灣啤酒系列產品、活動限定水果啤酒冰沙及台酒香腸等多項特色飲食,並設置充滿台啤風格的大型裝置藝術與野餐露營情境區讓到場民眾拍個夠,還有台啤行動車互動遊戲,希望帶給消費者難忘的品牌體驗!不只如此,主辦單位還找來文青最愛的「熱血市集」合作設置攤位,也邀請了繼光香香雞、柴窯火腿製造所、渣男滷味等台中知名美食,結合文創和美食,好吃又好逛。

還有還有,本次活動台中市政府除了在場地上的全力支持,並力邀在地的觀光旅遊相關單位及協會加入行列,提供諮詢服務並介紹當地優質伴手禮、農特產、觀光及旅宿,告訴你台中哪裡最好買、最好吃、最好玩。

金牌台灣啤酒品牌活動怎麼可能沒有音樂!? 大型造型舞台上,從下午開始就有爵士樂團及DJ PANI用音樂營造舒服慵懶的野餐氛圍,晚間則有多組知名藝人輪番上陣現場演唱,超強陣容包括人氣樂團宇宙人、台味十足的美秀集團、R&B女神吳卓源以及蒙面歌姬?te壞特,保證精采可期。

整場活動結合啤酒、音樂、美食、文創市集及台中觀光特色多重饗宴一次滿足,台灣啤酒誠摯歡迎大家踴躍參與「SUMMER TOGETHER 金牌野餐音樂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