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有個美苺溫暖你心 台啤微醺優格草莓啤酒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今年冬天台啤推出時令的「優格草莓啤酒」!罐身設計將草莓幻化成美苺意象,讓美苺徜徉在大片優格海中,整體色調以淡雅粉色塑造出青春活潑感,並運用鋁罐的金屬質感與特色手寫字體『有個美苺』呈現絕妙的反差萌。
「優格草莓啤酒」嚴選「新鮮採收、冷凍儲藏、冷榨萃取」的草莓,萃取出草莓獨有的酸甜果香特色風味,同時與優格乳酸風味結合-10C長期熟成之啤酒釀造技術,透過精準溫控,在貼近冰點的條件下,調和口感清新的鮮釀啤酒,使草莓及優格風味和緩的溶入酒液中,最終融合成酒精含量3.5度之黃金組成。

再搭配微粒子過濾設備,帶出多層次果香及優格乳酸風味,不但減少了啤酒的苦澀,更增添回甘餘韻。飲用時,立即感受到草莓及優格的酸甜,搭配清涼的啤酒氣泡發散達到味蕾平衡,令人口齒留香、飄然微醺,幸福感十足。

【台啤微醺系列‧優格草莓啤酒】將於12月26日在全台家樂福及頂好門市限定上市,季節限量,售完為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