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啤特釀 日慕IGA、向陽IGA 唯美限定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迎接清新浪漫的春天來臨,台灣啤酒新推出悉心釀製的「台啤特釀·日慕IGA」(義式紅葡萄艾爾啤酒),同時與去年夏天首賣即熱銷完售的「台啤特釀·向陽IGA」(義式白葡萄艾爾啤酒)共同限定上市,獻給喜愛獨特風味並懂得品味生活的您。
「台啤特釀·日慕IGA」特選優質進口素材,加入小麥麥芽豐富酒體增加滑順口感,釀製過程中於精準時機投入具有清新草本香氣的啤酒花,搭配0°C低溫冷泡啤酒花技法,並運用二重釀造工藝以澀味較低的紅葡萄果汁、草莓果汁融合麥汁共同發酵,賦予有如氣泡紅葡萄酒般華麗氣息,交織出傾心迷人的酒精度9%,散發成熟優雅的馥郁莓果香氣,感受細緻風味層次。

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品嘗近年在義大利釀酒廠十分風行的義式葡萄艾爾啤酒,台啤特釀「日慕IGA」及「向陽IGA」即日起在全台統一超商門市上市,限定釀造售完為止,更多資訊請上: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