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啤微醺系列 我莓控-草莓啤酒 限定新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冬春交際是台灣草莓最甜美結實的季節,台灣啤酒微醺系列聽見了草莓愛好者的期待,今年再度推出全家獨家販售之「我莓控-草莓啤酒」限定款,清爽的啤酒麥香與酸甜的草莓交融,3%低酒精帶來淡淡的微醺感受,讓草莓控用酸甜微醺為生活加點新滋味。
「我莓控-草莓啤酒」以新鮮凍藏、低溫均質草莓原萃果汁交融台灣啤酒的麥香,微醺的酒感及酸甜草莓創造出柔和的香氣及口感,整體風味清爽不膩,入口充滿草莓香氣,不僅酸甜暢快,更帶來冬末春初迎接新年開始的好心情。

「我莓控-草莓啤酒」罐身設計今年跳脫以往粉嫩少女感,以亮麗溫醇的莓紅色系作為搭配,結合流行手勢-手指愛心與草莓圖樣,呼應出草莓控們對於草莓系列產品的熱愛,並以沒空v.s.莓控的雙關寓意讓產品名稱更活潑有趣,我沒空因為我就是草莓控!

【台啤微醺系列‧我莓控-草莓啤酒】將在今年春冬之際攻陷你的味蕾,你是草莓控還是啤酒控呢?就算再沒空也絕對不能錯過這款2月24日於全家便利商店限定上市的酸甜滋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