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 READY GOLD 金牌台啤挺東奧中華代表隊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延遲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將在今年七月登場,台灣啤酒以行動力挺金牌國手們,正式成為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合作夥伴。並在近期特別推出「台灣 READY GOLD!」主題包裝,將金牌台啤化身「奧運應援限量罐」,要號召所有國人一起成為中華隊最堅強的後盾。
應援限量罐含兩款設計分別搭配兩種運動項目組合,以網點排列呈現運動人物的動態美感。這些圓點象徵了無數的台灣人組成的最強應援團,齊心為中華隊加油,對每一位選手喊話:「代表台灣出征的你們,已經是大家心中的金牌。You are TAIWAN NO.1!」

這個夏天,邀請大家一塊喝金牌、挺金牌!即日起,凡購買金牌台灣啤酒「台灣 READY GOLD!」主題包裝四入/六入罐裝商品,刮開紙盒內側銀漆,就有機會刮中喬山新概念健身魔鏡、潮流我型城市滑板、中華隊應援後背包、即享開瓶啤酒杯、集氣必勝應援毛巾等運動系限量贈品,還有再來一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