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台啤及台酒 榮獲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多項獎牌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係1961年源自於比利時,被譽為食品界奧林匹克,是歷史最悠久的全球性國際品質權威研究機構。每年由多位世界級專家嚴格把關評鑑,針對產品風味、製程、品管、產品標示、包裝等各方面逐一審核,是具有公信力的重要認證指標。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在地酒廠,擁有百年歷史,其中『台灣啤酒』持續秉持最高生產作業標準,已連續10多年獲獎,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榮獲金牌啤酒等9項金質獎及經典台啤等5項銀質獎,共14項大獎之國際肯定,榮登啤酒界的95至尊,未來將會更努力成為令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台灣之光】。

台酒OMAR 威士忌系列產品今年再次榮獲特等金質獎,南投酒廠堅持非冷凝過濾工法及不添加焦糖色素,保留威士忌最道地而原始的風味。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自2014年起參加多項國際酒類競賽,獲得全世界專業評審肯定,已狂奪百面以上獎牌,更多次奪得台灣最佳威士忌等獎項,可說是得獎常勝軍,除證明台灣也可釀造出符合世界水準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亦鼓舞南投酒廠以嚴謹的工藝及創新的熱情,代表台灣持續釀造出屬於台灣在地的風情,並帶給全世界威士忌愛好者不同於蘇格蘭威士忌的感官體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