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金牌台啤以「金牌奧運應援罐」力挺中華隊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還有七天,東京奧運即將盛大開幕,經過長時間的等待與訓練,中華隊選手們無不將狀態調整至巔峰,蓄勢待發準備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耀!金牌台灣啤酒特別推出「第二款金牌奧運應援罐」搭配奪金濾鏡,號召國人一起跟這群台灣囡仔「拿金牌了啦」!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表示,此次設計罐身以「一起成為中華隊」為概念,最大亮點即是罐身上「拿金牌了啦」這句簡單又有氣勢的口號,既是鼓勵又能為選手搏得好彩頭。更值得一提的是,透過掃描應援罐身上QR CODE,進入IG濾鏡頁面後出現的應援頭帶及張嘴特效,搭配應援罐入鏡後出現的金牌圖樣,能讓全台灣人一秒化身金牌應援團,用手中的金牌為台灣喝采!而濾鏡配樂正是金牌台啤與「美秀集團」聯手打造的東奧中華代表團的官方應援歌曲-「金光閃閃」。

疫情期間在家觀看奧運賽事,金牌台灣啤酒邀請大家為即將到來的盛事一起拿金牌挺中華隊,為中華隊乾一杯!於台啤粉專貼文下方留言處上傳濾鏡截圖,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好禮!同時金光閃閃應援團的閃閃舞應援活動仍在募集中,讓金牌台啤與國人們攜手,一起成為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期盼這群中華健兒們在台灣人民的集氣應援下,都能達到自己期望的成績並滿載而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