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啤首創手搖飲啤酒 四種口味限定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啤酒首創將高人氣手搖飲,搭配口感淳冽的拉格啤酒與天然酵母微發酵的無酒精啤酒,一口氣推出四款人氣手搖茶飲啤酒-「晨映百香綠」、「夕陽枝甘露」、「烈日芒果冰茶」、「星月荔枝烏龍」,倘佯在酒精濃度8%與0%的完美融合,全家便利商店8月11日限定上市!
此次台啤大玩跨界特調,將兩款高人氣手搖飲結合啤酒。雖然都有8%的濃度,但在手搖飲與茶香的調合下,不知不覺就能輕鬆暢飲享受微醺感。「晨映百香綠」選用百香果搭配典雅甘醇的綠茶,酸甜口感襯托出8%的高酒感麥芽香氣,能夠品嘗如日出般的清新舒爽。「夕陽枝甘露」則意外地將陽枝甘露的香甜感與高酒精啤酒的醇厚達到完美平衡,芒果、葡萄柚與椰奶入酒後的口感如夕陽餘暉綿延般多層次的交融!

此次台啤也結合獨家「金牌FREE」無酒精啤酒風味技術,不僅喝得到啤酒香氣,更能隨時隨地享喝就喝享受偽醺感。「烈日芒果冰茶」選用當季台灣愛文芒果搭配茶香馥郁的紅茶,相較於一般手搖飲更多了啤酒花的香氣與沁涼暢快的氣泡感。「星月荔枝烏龍」則使用台灣黑葉荔枝搭配芳醇的烏龍茶,透過天然酵母微發酵之工法與啤酒花萃取技術,更加提升了荔枝的淡雅甘甜感,如在夜晚中享受清爽的徐徐微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