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金牌對金牌 台灣啤酒與麟洋配 推金牌限量罐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20東京奧運奪下羽球雙打金牌的「麟洋配」,奪得金牌後雙方粉絲們更是不斷敲碗代言,王齊麟也曾在直播中表達金牌台灣啤酒會是理想的合作對象,但礙於麟洋公務人員身份受到限制。
推出專屬設計的「金牌台灣啤酒麟洋配限量罐」,並且搭配發票登錄抽獎活動,將送給消費者們羽球相關客製贈品及多項好禮,邀請台灣人一起成為麟洋配的金牌夥伴!

本次「金牌對金牌」的合作,不只是名稱上的契合,「麟洋配」在邁向奧運金牌過程中曾經不被看好,卻依然堅定相信自己,這種永不放棄的韌性就是金牌台灣啤酒「做自己 就是金牌」品牌精神最佳的詮釋。金牌台啤希望藉由「麟洋配」在奧運場上奮戰帶給國人的感動瞬間,激勵所有懷有夢想的台灣人勇於堅持理想,挖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配合麟洋配限量罐推出,台灣啤酒還特別辦理「金牌對決」發票登錄抽獎活動,凡在2021/11/26-2022/1/28期間購買【金牌台灣啤酒罐裝或瓶裝系列商品】單筆滿額150元並至活動平台「金牌台灣啤酒」LINE官方帳號登錄購買發票,符合資格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採週週抽機制,超過4千多個贈品等你來拿,¸頭獎有機會獲得麟洋親筆簽名加持的【金牌戰拍】,以及客製運動背包、羽球拍組、運動帽等多項大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