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春開工 台啤莓在pa-草莓啤酒 限定新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新春開工之時,也是草莓最甜美馥郁的季節。台灣啤酒微醺系列結合冬末初春最香甜的草莓再度推出全家限定「莓在pa-草莓啤酒」,清爽的啤酒麥香與酸甜豐沛的草莓碰撞出暢快滋味,讓大家在春節開工後的收心期間能用酸甜的微醺滋味為往後一年的活力充電應援。
「莓在pa-草莓啤酒」罐身設計以粉色基底搭配散落的鮮豔草莓果實呈現出熱鬧歡慶風格,結合全家超商粉紅派對主題以「莓在pa」活潑有趣的字體設計風格呈現草莓啤酒在派對中的率性與活力。在這場冬末初春的開工粉紅派對中有了台啤微醺系列草莓啤酒我就是沒在怕!

「莓在pa-草莓啤酒」萃取出草莓的酸甜果香,與台灣啤酒的麥香以黃金比例調合後,微醺暢快的啤酒氣泡與微酸、微甜的草莓單寧香氣碰撞,整體風味清爽不膩,入口時草莓香氣充斥在口中,不僅酸甜暢快,更帶來迎接新年挑戰的好心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