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啤酒節開跑 滿額集章送復古潮流週邊商品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啤酒夏日推促銷活動外,更在全家便利商店破天荒加碼推出台灣啤酒滿額集章趣活動,免加價免抽獎,集滿指定點數直接兌換台啤復古潮流週邊商品,霸氣推出總數超過一萬份的贈品任你換。
台灣啤酒跟全家便利商店今夏攜手推出「台灣啤酒集章趣」活動,5/4~5/31凡全家APP會員購買台啤全系列產品,不論是暢銷的金牌/經典/18天生啤酒、英國IBC國際啤酒挑戰賽金牌得主WOLF BEER少年狼啤酒、甜美浪漫的水果啤酒及微醺D調、甚至是熱騰騰新上市的手搖飲系列啤酒都可以參加滿額集章行列,每滿60元就能獲得1個章,集滿4個章以上即可兌換指定商品。

台啤骨灰級行家更不能錯過重磅級的88個章贈品:『18天生啤酒罐型拉桿置物桶』兼顧保冰功能的置物大容量,載著滿滿的台啤,走到哪喝到哪都是萬眾矚目焦點;『18天生啤酒起泡機』適用所有容量的啤酒(鋁罐玻璃瓶皆可),輕鬆讓啤酒變得更好喝又兼具儀式感。兩款頂級贈品讓人不管是出外、或是在家都可以充分炫耀飲酒實力。禁止酒駕 酒後找代駕,平安送到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