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酒:行政違失絕不寬貸 國安問題移送檢調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表示,北部營業處主任鄧哲偉事件,台灣菸酒公司今天重申:鄧員雖以個人行為「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與中國「中國河北省農業產業協會」簽約,惟其違反公、私分際,使用公司資源,甚至影響公司暨國家聲名部份,公司第一時間除降調非主管職處份外,也啟動人資及政風積極調查,19日業已移送陸委會及地檢署調查,釐清是否有違反兩岸及國安相關法規。
  
台灣菸酒公司表示,鄧員參加海事會並擔任理事長,雖屬個人行為,惟其利用在辦公空間從事非職掌工作屬性,有違員工職場規範,這個部份確定有行政違失,公司第一時間將其降調,同時啟動政風調查,近日亦將召開考核會,針對其公、私份際不明,利用公司資源進行私人行為部份,予以嚴懲。
  
台酒公司進一步表示,針對其事涉及國安相關情事,19日已將相關調查移送地檢署及陸委會,釐清是否有違反兩岸人民條例相關法規及國安疑慮。
  
台灣菸酒公司重申,公司不允許同仁上班時間從事私人業務,更遑論利用公司資源這種公私不分情事。特別是從事涉及兩岸敏感的事情,公司已責成人資單位研議相關工作條例,及公司獎懲標準,並啟動政風全面調查及檢討,杜絕公司同仁有公私不分情事,更遑論違及公司及國家安全。

禁止酒駕 酒後找代駕,平安送到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