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22金牌台啤不留一手 向年輕族群喊話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金牌台灣啤酒推出2022年度形象廣告 -「不留一手」。
金牌台啤洞察到在這充滿競爭與變化的時局中,年輕世代渴望闖出自己的 一片天,卻也經常對未來感到茫然,本年度以「不留一手」為概念,鼓勵年輕人不管夢想是什麼,只要肯全力以赴付諸行動,它就有機會成真。

「很多故事都是從手開始的,只要你的手還不想停下,新的可能,就會一直發生」。本支影片邀請知名獨立樂團『槍擊潑辣』特別演出,在深入了解他們的故事後,台啤與製作團隊討論希望以類紀錄片的形式拍攝,最真實呈現音樂人在築夢路途上的起伏與碰撞。狹小的練團室關不住他們內心遠大的理想,透過團員們一雙雙全力以赴的手,詮釋在築夢的路上面臨挫折、爭執與現實,但也淬鍊出精湛的彈奏技巧及動人的創作,從街頭站到舞台,努力終會被人看見。

台酒表示,此次金牌台啤廣告的主角不同於以往光鮮亮麗的偶像型藝人而是資深獨立樂團,就是希望對於長期堅持理想的音樂人表達支持,藉由這支廣告鼓勵每個領域中追求理想的人:只要相信自己毫不保留的付出,機會就會找上你。金牌台啤也會持續「不留一手」提供本土最優質好喝的啤酒,並對這塊土地上的美好有所貢獻。影片連結:https://youtu.be/_AvIh_CVV-Q

禁止酒駕 酒後找代駕,平安送到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