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啤特釀·橙喚NEIPA」絢麗限量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誰說啤酒不能細細品味?台啤特釀PREMIUM特選優質原料、運用職人匠藝釀造工法,釀製出風味獨具的特色酒款「台啤特釀·橙喚NEIPA」,讓您輕鬆在家品飲優質好酒,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嶄新品味!
「台啤特釀·橙喚NEIPA」酒款屬於新英格蘭IPA啤酒,特選三款特色美式柑橘花果香調啤酒花,精控於不同製程階段投入,彷彿在晨霧繚繞中被清新獨特橙香喚起,入口感受豐盈熱帶水果與柑橘甜橙清香,雲霧酒體創造飽滿口感,品味多層次獨特風味,且苦韻較一般 IPA啤酒來得低,是款能讓人輕鬆品飲的特色酒款。

讓你用品酒的方式感受《台啤特釀 特別不一樣》的體驗,享受別具風味層次感全新上市的「台啤特釀·橙喚NEIPA」與好評再上架的「台啤特釀·向陽IGA」義式葡萄艾爾啤酒,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通路販售,限定釀造售完為止,更多資訊請上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