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後市看好 7大代銷搶推自建案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據住展雜誌統計,今年北台灣三都知名大代銷都推出自建案,包括大台北的海悅、甲桂林、信義、創意家、甲山林,以及桃園圓石灘、五十甲等代銷業者,均推出自建案搶市,總銷金額超過350億元。住展雜誌企研室表示,代銷業者在賣房子第一線,能敏銳感受到市況冷熱,意味著代銷業者似乎看好房市,才會選在今年大量推出自建案。

海悅繼板橋「海悅希華」,已多年未有自建案。時隔多年後,選於鶯歌重劃區推出第2件自建案「微笑海悅」,一改先前的大坪數路線轉為鎖定首購族,主打千萬以內買2-3房,最低總價僅500多萬元。

長年經銷紅樹林豪宅區的甲桂林廣告,今年於紅樹林再推新案「大隱小藍海」,總銷約35億元。不僅如此,甲桂林還重返市中心,預計下半年於松山車站附近推出新案。

甲桂林今年預計推出兩件新建案,合計總銷約百億元。與往年推案最大的差異,在於今年2件推案都走中、小坪數房型,不像過去偏重於大坪數市場,推案策略與海悅一致。

創意家廣告的代表作「華山川」也在今年重新推出,該案標榜建築外觀的金屬弧形曲線,是以航太技術,並運用大片曲面金屬所構成,號稱為國內首創的創意設計,總銷約20億元。

近幾年表現可圈可點的信義代銷,今年將再次推出自建案「嘉和」,位置在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總銷約30億元。該案是否會打造成品牌代表作,頗令外界關注。

甲山林今年旗下指標大案南港「香榭帝寶」、汐止「美麗山林」已陸續開賣,總銷金額約160億元,為今年自建案量最大的代銷業者。

桃園的知名代銷圓石灘與五十甲,今年雙雙推出新的自建案。近年圓石灘在建築開發取得不錯的成績,陸續推出多起自建案,今年接力推出「京澄無為(B)」、「京澄軒朗」、「京澄謙苑」等案,是今年自建案件數最多的代銷。

五十甲在楊梅推出「夢想莊園Ⅱ」,戶數共54戶,是唯一規劃透天厝的代銷自建案,且總價壓在千萬元之內,走低單、低總價路線。

住展雜誌企研室指出,自從2014年房市反轉以降,多年來代銷自建案量低迷,今年卻呈現爆發式成長,且國內排行前幾大代銷幾乎全都出手推案,說明業者拿出自己口袋裡的錢、真真實實的押寶房市復甦。假如今年代銷業者押對寶,明年代銷自建案量不排除會再更高。(自立電子報2019/8/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