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谷月涵 台股還是盤整
(台北訊)月涵投顧創辦人谷月涵昨(二十七)指出,國親版公投法過關是不增加政治風險的最佳結果,但台股目前尚缺乏上漲動能,因此,雖短線氣氛略佳,但仍無法擺脫盤整,建議宜隨「大選概念股」如金融、航運股起舞,暫時保守看待科技股。
我認為台股還是盤整,雖然度過公投法不確定性因素,但台股近期看來就是氣弱,再加上部份外資隨南韓的現金卡事件,已同步減碼包括台股的亞洲持股。但我認為,這正是低接個股的良機,其中,我比較認同所謂的搭配政府作多的「大選概念股」,主要是金融股。

 指數空間不大下,政策作多概念股包括金融、航運等,均有表現空間,但由於美國經濟續航動能極可能在明年首季就耗盡,因此,科技股暫時應保守因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