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崇友1月營收月增90.06%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崇友實業(4506)1月合併營收為5.85億元,較上月成長90.06%。公司表示,第4季建案遞延認列、以及農曆春節前夕加速完工認列等因素,是1月營收大幅成長的主因。

崇友表示,受惠於辦公大樓、飯店與百貨等接案量的比重提升,在高樓層、商業使用等特殊客製化功能設計需求的提升下,使得崇友近年來整體電梯平均單價與毛利率皆呈現穩定提升走勢,以2016年全年來看,辦公大樓、飯店與百貨占比已自4.87%提升到8.36%,目前新梯在手訂單結構也有進一步向上提升的空間,有助未來公司營運趨勢穩定向上不變。

崇友指出,在消費者安全意識提升、政府法規日益嚴格的趨勢下,汰舊換新市場目前接受度快速打開,尤其以商用需求為主的辦公大樓、飯店與百貨等業者推動速度最快,不但是目前帶動整體電梯業者持續成長的重要市場動能,也是讓崇友新梯出貨案源結構能夠持續優化的另一重要因素。(自立電子報2017/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