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震旦攜國際大廠 開拓3D列印市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震旦(2373)集團日前在上海舉辦「精彩紛層,智匯無線」新品發佈會,首次發表2款全新3D列印產品,分別是以色列Nano Dimension列印廠商研發的DragonFly 2020 Pro 3D電路板列印技術和愛爾蘭Mcor列印廠商推出首創以滾筒紙張作為列印材料的Mcor桌上型全彩3D列印。並正式宣佈震旦3D聯手兩大國際品牌簽訂戰略合作,未來將共同拓展兩岸3D列印應用市場。

震旦3D深耕教育和汽車應用市場,持續提供專業的3D應用解決方案及服務。此次Nano Dimension & Mcor兩大國際品牌同時選擇震旦3D,作為其開拓大陸市場的重要戰略夥伴,主要是看重震旦兩岸累積多年來的通路優勢,及對3D領域的應用服務經驗。

震旦3D總經理紀崇楠正式宣告全面啟動「震旦3D彩色計畫」,未來將以近30年的3D列印專業經驗,帶領震旦3D團隊共同開拓兩岸應用市場。

紀崇楠表示,震旦3D作為Mcor在大陸的獨家代理以及Nano Dimension的唯一代理商,不僅將有助於我們擴大現有產品範圍,也是實現彩色計畫的第一步;此外,本次戰略合作計畫將於大陸與台灣地區同步展開,未來將持續為兩岸不同產業顧客,提供優質創新的3D列印解決方案。(自立電子報2018/8/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