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二極體需求回溫 虹揚-KY3月營收回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虹揚-KY(6573)3月營收1.48億元,仍較去年同期衰退22.79%,但較2月成長67.15%。虹揚-KY發言人程御峰表示,中美貿易戰等因素造成的拉貨保守相比有所轉變,虹揚-KY在3月的營收表現也逐漸回穩,在後續中美貿易戰逐漸明朗的狀況下,近期二極體客戶在拉貨的力道上有緩步升溫的現象,相信客戶的拉貨力道也會開始上升,同時,虹揚-KY也對成本持續進行控管,強化營運績效。

為因應揚州當地政府政策進行的虹揚揚州二廠遷移目前已趨近完工,程御峰表示,虹揚-KY去年訂下『全球業務布局版圖擴大』、『積極發展車用、醫療、物聯網、智慧家居產品』、『產能遷移計畫』等三大營運策略,目前『產能遷移計畫』中的揚州二廠將在今年正式投產,屆時透過一、二廠產能轉換,預計在產線的效率及產量都能有所提升,以因應虹揚-KY拓展多元產業及開發新市場的產品需求,持續提供客戶優良、高效率的二極體產品。(自立電子報2019/4/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