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證交所與寬量國際赴港舉辦臺灣投資說明會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臺灣證券交易所與寬量國際攜手合作,由總經理簡立忠率隊於4月8至10日赴香港舉辦臺灣投資說明會,邀集國內22家大型暨新銳企業同行,有別以往引資活動規模,本次活動一連三天,號召16位董總級高階主管同行,與當地160餘位機構法人代表進行500人場次面對面會談。證交所並藉由午餐演講及與外資券商一對一會談,分享臺灣資本市場發展現況及優勢。

簡立忠面對高度競爭的市場環境,
臺灣有許多企業在各產業領先全球。世界經濟論壇公布的2018年全球競爭力報告,將台灣評比為『超級創新國』,顯示出臺灣市場國際地位及發展潛力。

並補充,臺股擁有穩定的成長動能及高達4%的股利殖利率,證交所也積極推動各項活絡股市措施,包括強化公司治理、取消星期六交易及將於明年上路的逐筆交易制度等。證交所也將持續努力提供投資人一個多元化且高度透明的投資環境。

證交所過去一年已於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及臺灣等5地辦理7場海內外引資活動,全球機構投資人亦熱烈迴響,接下來也將持續安排更多優質公司出訪,運用多元的面向介紹臺灣產業前景與優勢及個別公司的競爭力,期能吸引更多資金投入臺灣股市,增進經濟成長的動能。
圖:證交所總經理簡立忠介紹臺灣資本市場優勢
(自立晚報2019/04/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