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翔宇6月營收年增21.90%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翔宇生技(6539)6月合併營收達1.6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1.90%;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10.1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31%。

翔宇近年來致力於布局DV保健食品,推出包括醇養妍、喜樂纖、蔬暢輕飲、聰蓉活力飲等天然產品來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美顏的訴求,透過知名代言人擴大DV品牌知名度,並積極加強銷售策略的運用及拓展銷售通路的範圍,效益展現帶動市占率提升,是創造翔宇DV保健食品營收在最近2年以年複合成長率1.5倍的速度快速成長之重要關鍵。

翔宇總經理張麗綺表示,公司近期在品牌企劃上打造「DV新生活運動」,結合DV蔬暢輕飲、喜樂纖、聰蓉活力飲三大美力保健食品塑造「輕樂活」生活概念,不僅讓消費者享受健康身材與心情愉悅的完美平衡,也以期透過消費者使用後分享投稿的真實行銷方式,拉高整體業績表現及創造高回購率,有助翔宇DV保健食品營運規模保持穩健成長的態勢。

展望2019年下半年,翔宇受惠於醫美市場需求增長,進而挹注旗下醫美醫材產品、保健食品等銷售,增添公司整體營運穩定的成長動能。另一方面,翔宇自去年第四季開發添加翔宇獨家專利研發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之DV TOKYO美容保養品系列,其100%由日本製造,該保養品已於DV官網上架銷售,更將於7月12日至8月6日於華山中三廣場舉辦快閃店體驗活動,可望未來能夠在既有的通路銷售基礎上進一步抓住目前消費市場逐步轉往電商平台的主流趨勢,打造DV保養品成為驅動未來整體營運成長的另一具引擎。(自立電子報2019/7/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