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智崴體感賽車亮相亞太城市高峰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智崴(5263)集團受邀參加今年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辦的亞太城市峰會(Asia Pacific Cities Summit),並將今年首次研發出的新型小型化體感電競平台–體感賽車平台運至現場參加,讓來訪的貴賓都能透過智崴的體感科技,仿如親臨賽車場般奔馳在各個賽道當中。

智崴過去10年來投身於體感科技產業,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飛行劇院供應商;智崴的研發腳步未曾停歇,近年來各種中小型體感模擬設備也紛紛推出;去年智崴推出個人化體感電競平台,同時也參加2018年IESF在高雄舉辦的電競大賽中進行比賽,吸引許多電競好手的目光,紛紛前來詢問體驗。

智崴自2016年起在高雄市政府引薦之下,與布里斯本市積極展開雙方互動;布里斯本市前市長庫爾克(Graham Quirk)2016年底參加在高雄舉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期間,參訪智崴資訊並體驗飛行劇院;而這次在布里斯本市府邀請、駐布里斯本台北經貿辦事處協助之下,智崴再次參與亞太城市高峰會,將個人化的體感賽車電競平台於高峰會中展示。

本次在布里斯本舉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以”Driving Cities through Business and Innovation”為主題,而智崴的體感賽車平台即是透過軟硬體的科技整合,將Driving Cities以個人化體感模擬設備呈現。現場千餘位來自世界各地城市的嘉賓,包括澳洲台灣之友協會秘書長Laurence Quinlivan(知名女藝人昆凌的祖父)、Amazon的首席科學家Andreas Weigend等嘉賓都到現場體驗。(自立電子報2019/7/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