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桂盟2Q三率三升 獲利創同期次高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桂盟國際(5306)13日董事會通過2019年上半年度財報,受惠於自行車鏈條補修市場和高階運動休閒、電動自行車專用鏈條出貨增長貢獻等因素下,上半年EPS達3.83元。第2季的毛利率、
蝺~利益率及稅後純益率則是三率三升,同步較去年同期成長,稅後純益則是創下歷史次高的紀錄。

桂盟第2季的好表現,主要來自於高毛利的補修市場占比增加,加上非自行車鏈條事業的營運表現也逐漸回穩;同時持續推進的精實方案也奏效,推升桂盟在第2季創下三率三升的佳績。展望下半年營運,桂盟在電動自行車零部件的布局,除了專用鏈條以外,也增加專用齒盤,產品線更加豐富,桂盟在電動自行車零件佈局上,展現積極的企圖心。

法人推估,這些產品線可望為桂盟的電動自行車的營收占比在2年內突破10%。歐美補修市場的高毛利,一直是桂盟獲利增長的主要動力,今年上半年補修市場營收年增近10%,下半年也在成長軌道上,桂盟的獲利表現成長可期。

桂盟7月合併營收4.84億元,年增25%,並創下歷史同期新高。(自立電子報2019/8/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