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首家財經公關-精彩創意正式登錄創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國內第1家進入資本市場的專業財經公關-精彩創意(7577)8日正式登錄創櫃板,產業類別為文化創意產業。該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上市櫃公司媒體公關及法說會、企業公關活動、媒體採購與危機處理。除了服務國內券商與大型企業外,精彩創意在公關行銷上的專業度亦被多家跨國集團認可,包括Rakuten(日本樂天集團)旗下的電子書平台-Kobo、Paktor、美國運通…,也皆為精彩創意服務客戶。

總經理胡恒士表示,精彩創意是目國內業界極少數跨足「財經公關」、「企業行銷」、「危機處理」的專業整合行銷公司;「永遠為你多想一步」是公司服務客戶最大的宗旨。以往上市櫃前的業績發表會廠商頂多只是送送花,做一些簡單的布置,但這卻無法有效呈現企業的價值,也讓許多公司白花冤枉錢。精彩創意投入這個市場後,從最基本的企業價值呈現著手,以一站式的服務,幫客戶從公司簡報、現場布置、新聞議題規劃…等面向,呈現企業價值,達到最佳溝通效果。

除了企業公關與業績發表會外,替客戶做好危機處理,也是精彩創意所擅長的。近年來精彩創意已成功為多家上市櫃公司化解危機,透過專業的事件分析與媒體溝通,讓投資大眾了解事件的全貌,使該公司股價不致有大幅度的波動,也避免無辜的投資人遭受波及。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至2018年,台灣公開發行公司家數已超越2500家,且近年來投資人關係逐漸被重視,越來越多公司有聘請專業財經公關公司的觀念與需求,市場成長空間極大,也將成為精彩創意接下來的營運動能之一。

胡恒士進一步表示,在數位匯流的時代,精準資料分析是相當重要的,現在精彩創意能幫客戶從公關、活動、行銷…等面向作最佳的規劃與執行服務,但這些還不夠。更重要的是,如果未來可以透過數據蒐集與分析,為客戶提供更精準的行銷策略,使客戶業績提升,這個最後一哩路的拼圖,才是最重要的;因此,發展數位服務是精彩創意下一個階段最重要的計畫。為此,精彩創意也邀請到長期耕耘數位領域的專家,預計在明年初加入團隊,以期用最快的速度,建構出精準的數位分析系統,提供客戶完整的行銷解決方案,共創更大的獲利。(自立電子報2019/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