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光四價流感疫苗獲泰國藥證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國產流感疫苗出口海外市場,再下一城。國光生技(4142)所生產的四價流感疫苗(ADIMFLU TETRA)已於10月獲得泰國FDA核發的藥證,預期明(2020)年可以在泰國上市銷售,為我國生物製劑產業開拓東南亞市場,展開新局面。

這也是國光繼兩個月前國光獲得泰國FDA核發三價流感疫苗藥證之後,其四價流感疫苗再獲得藥證的捷報。國光也計畫將保護力更強的四價流感疫苗作為未來銷售的主力產品。

在獲得泰國藥證後,國光計畫再申請其他東協國家的流感疫苗藥證,以利國光逐步拓展流感疫苗外銷市場,從泰國延伸到整個東南亞地區。

國光生技表示,預計未來供應東南亞市場的流感疫苗,除目前生產的北半球劑型(與供應國內的公費及自費流感疫苗相同)外,亦可銷售南半球劑型疫苗。在開始生產供應南半球劑型流感疫苗後,公司計畫再將市場觸角延伸至南半球市場,成為一家真正跨國性的國際疫苗廠。(自立電子報2019/1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