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齡健康當道 訊聯揭數位會員計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現代科技進步,行動載具滲透率高,經營會員變得更即時且多元。訊聯生技集團(1784)成立20年,為感恩120萬客戶的陪伴,也特別推出數位會員計劃,運用數位平台更精準、更即時、深入溝通的特性,將集團最新細胞治療與基因檢測等明星科技,回饋給一同成長、邁向不同生命階段的客戶。

訊聯並邀請王建民做為客戶代表,正式揭開數位會員計劃!期望透過會員的數位足跡,更早一步、精準提供個人化且便利的生技服務,滿足從0-100歲的全齡健康需求。

據內政部統計,今年台灣老年高達352萬人,因此降低醫療支出、全齡健康生活已是刻不容緩的挑戰。訊聯生技董事長蔡政憲表示,訊聯20年來和客戶一起成長,隨著法規與科技2大趨勢,能為客戶做的事更多了。

以參與國際賽事逾20年、這次世界12強棒球賽鼓舞新生代投手的王建民來說,10年前訊聯只能為他的孩子儲存臍帶血、做基因檢測;現在隨著《特管辦法》開放6大自體細胞治療,也能為中壯年的王建民儲存自己的成人細胞。王建民則表示,「我在國外耳聞過幹細胞治療,對關節修復有幫助,現在《特管辦法》鬆綁,台灣也可以」,即決定儲存自己的脂肪幹細胞,為未來預做準備。

東奧題材發酵!近來運動人口屢創新高,教育部體育署統計107年已上升到83.1%。但退化性關節炎盛行率也有15%,大約每6.5人就有1人飽受關節疼痛之苦,除了傳統治療以外,更新的選擇就是脂肪間質幹細胞。據Research And Markets報告,2018年全球再生醫學市場價值280億美元,2023年將增長到超過810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23.3%。其中,脂肪組織更獲得顯著的關注。

王建民關切的培育新生代王牌,也可以透過訊聯數位會員計劃的另一大亮點-基因檢測來達到。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理事沈靜茹醫師表示,10年前訊聯為王建民做過全基因體定序檢測,證明他擁有爆發力表徵的運動基因,可說是他表現亮眼的致勝關鍵。10年後,有賴生物科技的進步,現在人人都能輕鬆檢測,訊聯旗下創源生技(4160)推出「預知因」基因檢測,提供包含恢復力、肌肉量、心律反應、攝氧效率、脂肪代謝速率及受傷風險等多元檢測內容,能幫助運動人員規劃更有效的鍛鍊模式。(自立電子報2019/1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