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環球晶南韓二廠竣工 南韓總統文在寅蒞臨出席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環球晶圓(6488)的南韓國子公司MEMC Korea Company (MKC)22日早上11點在南韓國天安市舉行二廠的竣工典禮。南韓總統文在寅以及貿易、工業、能源、科學、資訊通信技術等各部門的政府官員、議員和地方政府首長皆出席此盛典,環球晶圓徐秀蘭董事長亦於典禮中致詞,感謝南韓政府的全力支持。文在寅總統蒞臨出席,全程參觀MKC的晶圓廠並於典禮中發表演說,以行動肯定並共同見證環球晶圓在南韓的MKC二廠落成。

環球晶圓集團佈局全球,MKC是環球晶圓100%投資的子公司,更是環球晶圓集團於東北亞十分重要的研發製造中心之一。過去30年來,MKC 持續專注生產銷售高品質的8吋和先進規格的12吋晶圓,更與名聞國際的一級大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MKC於南韓天安市的二廠興建,能順利獲得政府單位的批准和建造施工的及時完成,皆是來自於南韓政府的支持肯定和客戶的信任加持。MKC新完工的二廠,將致力於高度自動化的12吋矽晶圓製造,每月生產的產能約為17.6萬片矽晶圓。

MKC 的二廠是最先進的智能工廠,經由現代化的自動化生產,於現行穩定供應矽晶片之際,將為環球晶圓集團增添更重大的實質貢獻以及更堅實的營運動能。既能滿足當前策略合作夥伴的需求,更能迎接因技術先進所帶來的潛在性訂單增長。這是環球晶圓前瞻技術與營運成長的新里程碑。(自立電子報2019/1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