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複合式經營 上洋11月營收年增16.67%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上洋產業(6728)11月營收9863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6.67%;1~11月營收10.10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3.22%。上洋表示,營收攀升主要是今年在商用洗衣部分增加數所學校單位,空調部分搭配促銷方案帶動銷售成長也是讓11月業績提升的重要關鍵。

上洋主要業務為商用洗衣服務、家電空調銷售以及專案整合。為開拓商用及自助洗衣加盟以外的市場,上洋持續積極接洽複合式自助洗衣經營的合作機會,而旗下獨家代理日本市占第1的AQUA商用洗衣設備,近期就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於臺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的保安店設置首間超商複合洗衣服務;近日,第2家高雄天誠店進駐,現場上洋吳國華執行長全程親自監督技術人員安裝設備,AQUA原廠資深經理中川省吾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關切安裝狀況,顯見上洋推動AQUA進駐全家便利商店備受原廠重視。

上洋表示,進駐「全家便利商店」的AQUA全自動洗濯乾燥機,廣受加盟主者推崇,消費者更是一試成主顧,60分鐘洗脫烘一機完成,全程上鎖讓消費者有完整時間享受悠閒時光或處理其他事務;為協助消費者輕鬆上手,各個按鈕與步驟皆提供語音導覽;貼心的內槽預洗功能,可消除使用者對機器的衛生疑慮;內槽預洗功能可消除使用者對機器的衛生疑慮,獨家「G-SENSOR」專利大幅提升脫水效率,貼心又高品質的服務深受消費者青睞。

除了「全家便利商店」外,上洋的自助洗衣加盟品牌SeSA也與美髮店、漫畫店複合開店,部分加盟主更引進休閒娛樂服務,如咖啡機、夾娃娃機、扭蛋機、零食機、兒童旋轉木馬等,顯見複合式自助洗衣經營的成長趨勢。

據法人觀察,近期港人來台投資移民的洽詢度有攀升跡象,根據現行台灣法令規定,申請投資移民的香港人士必須在台投資600萬元新台幣,通過審查便可獲得居留證。自助洗衣店的無人店經營模式,不需具備太專業的技術,而上洋提供投資者從店面評估、設備採購、裝潢、到開店、行銷等一條龍專業服務,讓人生地不熟的移民投資者省去許多麻煩,因此,投資移民將是上洋未來著力方向之一。

上洋表示,未來與AQUA的合作將拓展涵蓋到烤箱、酒類冷藏櫃等多樣小家電商品,目前也正積極與日本原廠洽談代理計畫,預估明年陸續上架銷售,為上洋營運增添柴火。(自立電子報2019/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