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主力產品表現平穩 虹揚11月營收今年次高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虹揚-KY(6573)11月營收1.62億元,月增9.23%,與去年同期相較,年增8.39%,亦寫下今年單月營收次高佳績。

11月份虹揚-KY兩大主力產品族群整流二極體與橋式整流維持穩定的銷售,太陽能二極體部份則持續穩健向上的趨勢,較10月份銷售成長逾2成。虹揚-KY表示,中美貿易戰雖然尚未解除,不過對於產業環境的影響已經有逐漸趨緩的跡象,太陽能二極體的需求也回到較為平穩的狀態,這反應在虹揚-KY第4季的營收表現上,也讓我們對於第4季整體與明年的營運表現抱持審慎樂觀的態度。

除了因應產業與全球經濟狀況外,虹揚-KY在產品研發上也持續有斬獲,日前發佈了超微型DFN0603(0201)封裝的新型ESD二極體系列,可保護連接到數據和傳輸線的敏感組件免受ESD(靜電放電)和EFT(電器快速暫態訊號波)引起的過壓,並可節省PCB空間、降低離板(off-board)高度,可滿足智能手機、USB3.0等輕巧可攜式產品對元件微型化日益增長的需求。(自立電子報2019/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