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康友-KY11月營收年減1.65%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康友-KY(6452)11月營收4.61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1.65%;累計前11月營收46.2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1.62%。

康友-KY表示,輸液本業因大陸實施更嚴苛環保要求,及嚴審GMP 加上限抗令,小廠加速退出,未來大者恆大的態勢顯現,業者已由幾年前400家以上,降至現在百家左右,未來可能只剩40家上下,競爭門檻不斷墊高。大陸的輸液不是大家認知中的點滴,很多是含藥效的治療性輸液,這些都是藥證是要經過申請,都是需要是間去累積藥證,才能有入場券。康友之所以獲利穩定就是幾十年來累積55張藥證,且不斷增加治療性輸液產品的銷售比重以及提高部分產品售價,以期提升平均毛利率成長。

康友指出,子公司帝斯生技,雖在印尼疫苗市場最後成立,確為東南亞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疫苗廠,且技術領先同業,並已獲得雞新城疫滅活疫苗(ND LaSota) 藥證,以及H5N1及H9N2兩張禽流感疫苗藥證。除目前已禁止進口的禽流感疫苗外,印尼未來3-5年內還將逐步禁止進口其他禽類疫苗,帝斯國家級研發能力,墊高與同業的競爭優勢。(自立電子報2019/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