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橙的11月營收年增35.22%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橙的電子(4554)11月合併營收為3033萬元,受惠於旗下TPMS系統相關產品保持出貨暢旺,帶動11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35.22%;累計1至11月合併營收為3.13億元,年減10.90%。

橙的表示,11月營收成長主要係得益於日本、美國地區AM及中國OEM客戶對TPMS的需求增加,尤其來自卡客車市場之營收明顯年增66%,穩定的拉貨力道,不僅凸顯過去橙的加重全球TPMS利基型市場的布局計畫,成效逐步展開,也催動橙的單月營收繳出連續5個月年增率正成長的優異表現。

橙的表示,公司致力落實三大營運方針包括「布局全球TPMS利基型市場、研發新世代TPMS產品進攻全球AM市場、優化公司整體營運」的執行,可望成效的展現有助於貢獻公司整體營運長期穩定的成長動能。

橙的指出,繼美國、歐盟、台灣、南韓之後,大陸也預計乘用車(9人座以下的載客車輛)新車將在2020年全面強制標配TPMS系統,創造TPMS供應商龐大的市場商機。橙的早在2015年已進軍大陸市場,先後成為眾泰、奇瑞及鄭州宇通等TPMS OEM供應商,陸續開花結果且取得多項重要實績。另外橙的憑著累積多年TPMS研發設計至量產技術的競爭優勢,全力創造更多與大陸客卡車製造廠商的合作,今年前11月大陸地區客卡車營收比重已從去年同期的1%拉升至5%,也運用獨家的商用車、曳引車專用定位技術,有別於市場上產品,針對物流業發達區域擴大業務的布局,增添良好的訂單能見度,為公司整體營運注入新一波的成長活水。(自立電子報2019/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