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群益證券獲卓越雜誌數位創新專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由《卓越雜誌》主辦的「2019卓越證券評鑑」調查結果出爐,由群益金鼎證券獲得非金控類最佳數位創新獎殊榮。這也是群益金鼎持續第6年在卓越雜誌舉辦的證券評鑑中獲得獎項,群益在數位服務上不斷推陳出新,提供客戶更創新的商業服務模式,本次獲獎顯示群益金鼎證券專業金融服務的品牌形象,已獲得外界高度肯定。

群益金鼎證券資訊部執行副總裁丘建華表示,群益金鼎證券今年在數位創新上以『資產轉換T+0合約』獲金管會准許進入金融監理沙盒實驗;明年也預計搭配「逐筆交易」新制,推出自建的下單APP服務。本次奪得最佳數位創新獎對群益金鼎證券是一種鼓勵,代表群益金鼎證券近幾年來努力耕耘打造出數位創新競爭力的成果。

群益過去在FinTech金融科技創新已繳出許多耀眼成績單,連續2年分別以榮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更破紀錄創下金融業唯一蟬聯兩屆百大創新產品獲獎;而這些傲人的研發成果與創新產品,也支持群益成為第1家連續3年通過金融科技研發支出抵稅資格審查的證券商。

群益一直致力於FinTech發展服務,座右銘以「創新」為根基,就是希望讓用戶享受到更加個人化且具有人性的產品,我們未來將會投入更多人力與資源,持續扮演FinTech領航者角色。(自立電子報2019/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