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雅茗-KY11月營收年減11%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雅茗-KY(2726)11月進入淡季,加上主力品牌快樂檸檬10月更換菜單,加盟商提前進貨原物料,影響營收表現,單月營收1.5億元,年減11%;累計1~11月營收20.3億元,年增2.84%。

雅茗-KY表示,11月的營收年減,主要原因在於仙踪林位於香港的直營店,受到當地政經情勢不穩的影響,業績大減約40%,此外,快樂檸檬10月調整菜單,加盟商提前在9月與10月備貨原物料,影響貿易收入也是原因之一。

但雅茗-KY指出,提前拉貨的狀況在11月已經反映完畢,加上農曆年將於1月下旬到來,加盟商的備貨情況會在12月明顯增溫,因此貿易業務將可回歸成長軌道。

雅茗-KY指出,11月快樂檸檬在大陸新開21家店,而美國、英國與日本也持續展店腳步,在日本的快樂檸檬營運已經展現效益後,合作夥伴京王集團也將加快展店速度,對於明年營收將會是一大挹注。

至於在海外擴張方面,除了美國、日本既有市場外,東協布局也進一步擴張,雅茗-KY表示,持續看好東協的成長性與市場潛力,在前進菲律賓及越南之後,目前泰國、印尼及馬來西來的各合作代理商也已經確認,並規劃合作首年各地區展店目標為6店,未來會以倍數增長。

雅茗-KY也透露,在美國舊金山的代理商目前在當地已經展出逾30店,展現出亮眼的營運成果,因此正與舊金山代理商洽談,雙方由代理關係進一步成為合資夥伴。(自立電子報2019/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