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虹揚-KY12月營收衝高 月增2.1%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虹揚-KY(6573)12月營收1.66億元,月增2.1%,與去年同期相較,年增達16.37%。

12月份虹揚-KY營收維持穩定成長,在大環境太陽能政策與中美貿易戰的因素較為淡化的情形下,創下2019年單月營收新高,若以產品銷售來看,整流二極體與橋式整流器均有穩定銷售,太陽能則較11月小幅成長5%,整年度累計營收自結數為17.69億元。

虹揚-KY發言人程御峰表示,雖然過去兩年虹揚-KY受到中國太陽能政策調整與中美貿易戰的大環境因素影響,在營運方面較為辛苦,不過到了2019年第4季,明顯感受到產業有回溫的趨勢,連帶在營收方面的表現也有正面提升。展望2020年,虹揚-KY將會抱持審慎的態度因應外在環境的變化,持續在營運面上努力耕耘。

近期虹揚-KY再推出兩個系列的新產品,包括TO-251封裝的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與業界獨特少有的快速恢復橋式整流器系列產品,持續擴展產品面的完整度。其中金氧半場效電晶體可在相同電壓水準下,表現出低於業界導通阻抗,在切換開關應用中,可以有較低的傳導效能損失,效能損失產生的溫升也相對低,為系統效益提升提供更佳的選擇,適用於15瓦以內的充電器應用;另外則是推出業界少有的快速恢復橋式整流器系列產品,利用大導線架設計,提升產品散熱能力,讓產品有更佳的快速逆向回復(TRR)表現,適合高壓及快速切換電路應用。(自立電子報202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